close

素菁介紹的小小居酒屋~氣氛很不錯

為何叫"龍二的店"

請看下面連結的文章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monadellen/20998711

 

(先說我幾乎沒拍照)

我和勤、素菁、穆昇晚間七點來到了這間小小居酒屋...

小小的店,巴台可坐10人吧...

再加上大概四張桌子...........真的是不大

不過就像high咖店員"貓貓"先生說的

這才像居酒屋阿~~又不是小餐廳~~~

 

我們總共點了一盤串燒(七串),炒茄子,珍味C的南瓜比薩,滷牛肉,微辣雞排,炒麵....還有啥我忘了> <

串燒也有特別的醬可以沾~~

每一道,都不錯吃喔!!

 

然後我們各自點了一杯調酒....

我自己是點了店裡自制的調酒(名字我也忘了)....反正是whisky泡薑為基酒再加上........????(又忘了)

不過~還蠻特別的~~

陳勤點的就很有趣了~~清酒+烏龍茶....

大家的感想是....麥茶嗎???

 

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閒話家常啦~~~(略)

 

貓貓先生知道今天同學是來幫我小小慶個生~~

就說等等要給我一杯surprise~~

 

等我們快吃完時~~~

來了這麼一杯.....

P1180851_resize.JPG

下面是蜂蜜檸檬,上面是紅酒

說是幫我慶生啦~~~實在足感心阿!!!

(不過後面跟我補了一句說~沒喝完我們的帳單要加20%.......)

 

實在是家不錯的店~~~

不過我們四個人最後結帳總共1950元,大約500/人....

但還是推薦大家要個氣氛點可以考慮去這裡~~

 

這邊感謝陳勤、素菁、還有穆昇

天冷還特地跑出來幫我小慶個生~~~:D

 

當然也要感謝"貓貓"先生的特調啦~~~

不過下次請注意,Whisky和Red Wine好像會強碰喔......@@

 

附上兩張圖是店的名片~

Card01.jpg

Card02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狗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