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二(11/24)晚上下班快樂的享受著新裝的HID頭燈帶來的明亮感﹍

 

樂極生悲﹍

就在離家約1公里處啪!一聲﹍﹍伴隨著空掉的油門感﹍

大事不妙!!

不會吧﹍

 

油門線斷了﹍﹍

真是好家在不是在人煙稀少的地方斷掉

 

不過開始小飄雨了...而且快晚上九點了....

先推去之前幫我換大陸貨化油器的那一家台鈴修看看吧...

 

推了半小時好不容易到了...

看他們正在開始收拾...

 

我: "我的油線斷了...能幫我修一下嗎?"

技師: "可能沒那麼快喔...要到明天喔...."

我: "是因為沒料嗎?"

技師: "不是耶﹍因為我們要下班了"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可能是再加上之前對他們的感想不好...

推著車我就回家了...

打死我再也不來這家修車!

 

兩天後晚上,在家附近的台鈴機車行(之前也是感覺不太舒服)

雖然也是正在收了﹍

看我不願留車在那過夜

馬上幫我想辦法去別間店調貨來

20分鐘550元收工搞定

終於,小ㄅㄨ又可以生龍活虎跑來跑去了!

也讓我對家附近這家稍微改觀...

 

沒辦法,挑修車店,我很重感覺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狗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